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凭藉数字化战略荣膺大奖
发布日期:13/07/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Assistant大数据应用帮助增强竞争力
·View2Connect PLM平台加快上市流程
·「Create Impact」和「Spark Collaboration」类Digital Leader奖

通过大力推动行业的进一步数字化,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海德堡)荣膺大奖。创新的海德堡Heidelberg Assistant和View2Connect软件应用在2016年荣膺德国IDG商业媒体和多维数据协会(IDG Business Media und Dimension Data Deutschland)颁发的多个类别的「数字化领袖(Digital Leader)」大奖。本次评奖活动评选出了总共八个树立了典范并展示了创新设计方法的突出数字化项目。


Heidelberg Assistant是面向海德堡客户的未来信息和服务门户网站。它可帮助客户与公司进行通信,接入大量海德堡解决方案和印刷厂设备可用性及生产率数据。

海德堡数字化战略的重点目标是通过整个客户价值链的集成和自动化来增强印刷厂的竞争力。为此,各系统与适当的服务相结合,以更加独立而且自主的方式平滑地运行。全新的数字解决方案旨在扩展客户的业务模式,通过提高工业印刷的灵活性来开辟新的市场领域。将来,所有公司流程也将变得更加简单。

「这些奖项的获得证明,在引领印刷行业进入全新数字时代方面,我们采取了正确的战略。」海德堡首席财务官Dirk Kaliebe在颁奖典礼上说道。「这包括逐步加大对数字和服务领域的投资力度。客户希望我们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多业务机会,而我们正积极帮助它们进行数字转型以满足未来需求。」同时负责IT业务的Kaliebe说道。

在颁奖典礼上,各类别的获奖者分别捧回了自己的奖项。Heidelberg Assistant数字化平台力挫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拿下「超强创新(Create Impact)」类奖项。在这一奖项的争夺中,提名候选公司都提交了适用于全公司范围的端到端数字化战略。在不久前的德鲁巴印刷行业展上,公司推出了「海德堡云(Heidelberg Cloud)」——一种面向印刷媒体行业的解决方案,用于实现所有海德堡数字服务产品和智能eShopping的全球联网。凭藉公司在实现设备联网方面扮演的先驱角色,目前已有超过25,000台设备和软件模块连接到了海德堡云。全新的Heidelberg Assistant门户网站也针对移动使用进行了优化,可补充现有平台,帮助客户直接接入所有海德堡服务应用,大大提高印刷厂的设备可用性和生产率。

「创新合作(Spark Collaboration)」类奖项主要表彰使用数字工具来彻底变革工作环境并建立数字办公文化的项目。凭藉View2Connect数字化项目,海德堡成功获得该奖项。平台解决方案可帮助大大简化机械工程公司的工作流程,一举捕获了评委会各评委的倾心。这种软件解决方案是业内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为价值链中开发、采购、生产、装配和服务环节之间的协作开辟了新天地。海德堡不仅在内部使用该产品,还成功地向公司外部的客户销售该解决方案,包括机械工程和汽车行业的客户。

 
View2Connect软件解决方案是业内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为价值链中开发、采购、生产、装配和服务环节之间的协作开辟了新天地。

共计90多个数字化项目参加了这次评奖活动。专家评审团提名产生了六大类别的18家公司,最终的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上捧回了自己的奖项。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议会国会秘书长Brigitte Zypries出席了颁奖典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