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度包装印刷厂投资海德堡的高效能及高自动化印刷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18/07/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包装印刷厂之一,公司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现场订购了两台最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机。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Ramesh Kejriwal(中)和儿子Siddharth(左)及Chaitanya(右)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订购了两台最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机。

从1996年成立至今,公司与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海德堡)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在过去几年中安装了多台海德堡印刷机。「两年前,我们正在寻找一台能够快速而经济地加工包装印刷行业内印量日益减少的短版活件的印刷机,并在经过长时间调查后将目光锁定在了速霸CX 102上,」Parksons Packaging创始人兼董事长Ramesh Kejriwal解释说。「它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最终我们又安装了两台CX 102印刷机。」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Ramesh Kejriwal和他的两个儿子对全新一代速霸CX 102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又订购了2台CX 102印刷机——均采用面向包装印刷的加长自动化配置。这一投资还是海德堡印度公司在所有德鲁巴展会上获得的价值最高的一份订单。

完善的产品组合确保投资安全无虞

海德堡的战略是交付包含设备、服务和耗材的完整而且协调一致的产品组合包。这一战略是促使这家印度印刷厂做出这一决策的决定性因素。「新印刷机意味着更短的准备时间、更快速的活件更换和更高程度的自动化。鉴于印度国内劳动力成本的稳步上升,这一高生产率对我们显得更加重要。」Ramesh Kejriwal说道。

与公司已经在使用的原有速霸CX 102印刷机一样,两台新印刷机也配备了印通Inpress Control控制系统,可快速验证并控制色彩和套准情况。全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机还简便易用,因为它配备了Prinect Press Center XL 2和集成的智能操作导航系统Intellistart 2软件。它可以指导操作人员完成整个工作流程,并计算从一个活件更换到下一个活件的最快捷方式。

「这两台新印刷机意味着,在包装印刷过程中需要频繁进行的多次油墨更换之后,我们可以快速恢复生产;而高度自动化能够以更少的废张确保高质量,」Ramesh Kejriwal说道,「过去10年,我们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5%,我们希望慎重地进行投资,将来继续实现业务增长。海德堡印刷机的出色可靠性和稳定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德鲁巴展会上订购的第一台新印刷机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安装,而另外一台将在明年年初完成安装。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孟买,在印度国内另有四个生产厂。公司共有1,200多名员工,为印度国内挑剔的客户以及全球品牌产品生产商生产高质量折叠纸箱。公司每年加工超过70,000公吨的纸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