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2017新春会员联欢大会喜气洋洋 各界同业齐贺新禧
发布日期:21/02/2017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金鸡叫,新年到!每年春节过后,就迎来香港印刷业界的新春会员联欢晚会,今年于2月20日盛大举,本会众会员、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及各界友好齐聚一堂,恭贺新禧,互相传达新年祝愿,可算是印刷界的大团拜。晚会筵开37席,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今次联欢晚会邀得中联办罗江副部长、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莅临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左五)、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右四)、香港特别行政区银紫荆星章李祖泽先生(左三)及职业训练局陈镇仁主席,与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在晚会开始之前,由刘海东名誉会长召开特别会员大会,宣读本会调整会员年费相关事宜,并获得全体理监事及会员的全员通过。之后,庄严的国歌奏起,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赵国柱会长上台致辞并代表商会向各界来宾拜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胜意!

赵国柱会长表示,纵使刚走过的2016年不太容易,全球政治和经济环境都不明朗,但过去一年商会回应了行业和会员的需要而举办的各项精彩活动,并期望迎来更美好的2017年未来;同时预告今年即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包括:联同两岸四地的印刷协会合办的「中华印制大奬」现在正征集参赛作品;3月份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友谊赛;5月份将组织北京考察团参观China Print印刷展和考察当地企业;1月份继续与香港出版总会携手在法兰克福书展设立「香港馆」,为业界开拓商机。

之后,冯广源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一同上台,向现场来宾祝酒并庆贺新春,祝愿印刷业前景光明,印刷同业财源广进、生意滚滚来。


赵国柱会长致辞。


冯广源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向现场来宾祝酒。

晚会得以盛大举行,有赖各会员鼎力支持,商会赵国柱会长更向四位主要赞助商──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和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赠送纪念品,以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国柱会长向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左上)、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代表(右上)、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代表(左下)及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下)赠送纪念品。

每年晚会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幸运大抽奖环节了,现场嘉宾纷纷摩拳擦掌,期盼能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彩头。在晚宴开始之前,就先抽出围奖,开席再有两轮大抽奖,让各位来宾的热情从晚会开首贯穿至结束。今年奖品同样相当丰富,让现场惊喜刺激,笑声不断。席间,众嘉宾会员一边品味佳肴,一边举杯同庆,谈笑风生。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为晚会获得头奖嘉宾颁奖。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