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春日暖暖 香港印刷业商会杯高尔夫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精神奕奕 同业球友相互竞逐尽享春意
发布日期:06/03/2017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春雨之后,万物新机焕发。香港印刷业商会在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华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兆迪技术有限公司鼎力赞助和一众同业支持下,于2017年3月2日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新一届「香港印刷业商会杯高尔夫球友谊赛」。超过50位参赛者尽情地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并借这机会与同业欢聚交谊。


「2017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吸引55位同业积极参加,大家乐而忘返。

球赛开始前,赵国柱会长感谢业界继续踊跃参与这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活动,同时代表商会送上纪念品予兴泰行、华威、兆迪,对他们的全力赞助致以衷心谢意;最后,他祝愿众参加者能够发挥最佳水准,打出好成绩。



商会赵国柱会长(左上)在球赛前,感谢同业和赞助商兴泰行(右上)、华威(左下)和兆迪(右下)的踊跃支持,并祝愿大家打出好成绩。

这次比赛采用新新贝理雅制,共分14个小组进行比赛。为表鼓励,本会设立多个奖项,包括:全场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还有最近洞奖,最远发球奖、三杆近洞奖、最佳进步奖等,参加者皆表示兴奋。

球赛期间,天公造美,令人心情特别舒畅。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大家都尽兴而归,餐厅享用晚餐时,商会安排颁奬典礼。今年由美雅印刷制本有限公司的魏锦常先生荣膺全场总杆冠军奖,其他奖项也花落各家。来宾们相聚畅谈,把酒言欢,增进情谊,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今年由美雅印刷制本有限公司的魏锦常先生(左上)荣膺全场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正怡印刷有限公司王南干先生(右上)、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叶务良先生(左下)和宏兴印务有限公司黄东汉先生(右下)获得。

得奖名单
全场总杆冠军:美雅印刷制本有限公司魏锦常先生
净杆冠军:正怡印刷有限公司王南干先生
净杆亚军: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叶务良先生
净杆季军:宏兴印务有限公司黄东汉先生
最远发球奖: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袁国栋先生
最远发球奖:中编印务有限公司谢葆德先生
最近洞奖: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黄伟昌先生
最近洞奖: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曾玉霞女士
最近洞奖:新强印刷厂有限公司伦玉仙女士
最近洞奖:宏兴印务有限公司聂丽仪女士
三杆近洞奖: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伍秉坚先生
最佳进步奖:香港印刷业投资协会吴友生先生
最佳进步奖: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刘沛辉先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