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秋季高尔夫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秋意洋溢 凉风送爽 同业友好切磋球技
发布日期:01/12/2017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赞助机构:  

暑去凉来,秋风送爽,又来到同业友好一展球技的时候!香港印刷业商会在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兆迪技术有限公司和利奥纸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和一众同业的支持下,于2017年11月30日在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举办了「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秋季高尔夫球友谊赛」。今次高尔夫球友谊赛报名反应激烈,超过60名参赛者在球场上使出浑身解数,大展身手,与同业友好畅谈欢聚,尽享秋韵。
 
2017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秋季高尔夫球友谊赛」获得同业踊跃支持,60多名参赛者一展球技,乐也融融。

友谊赛开始之前,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感谢业界多年来的支持,积极参与商会定期举办的高尔夫球活动,同时代表商会向富士施乐、国望、兴泰行、兆迪和利奥五家赞助商送上纪念品,对他们的鼎力支持致以由衷的谢意。最后,赵会长祝愿参赛者能够在绿草如茵的球场上享受比赛,放松心情,打出好成绩!

商会赵国柱会长(左上)在友谊赛开始前,感谢同业和赞助商富士施乐(右上)、国望(左中)、兴泰行(右中)、兆迪(左下)和利奥(右下)的踊跃支持,并希望参赛者能够借此机会以球会友。

这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赛制,共分16个小组进行比赛。为表鼓励,本会设立多个奖项,包括:全场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还有最远发球奖、最近洞奖、最近中线奖、最佳进步奖,以及今年新增三轮的幸运奖,参赛者皆表示相当兴奋。

比赛当日,天高云淡,秋风飒飒,一众参赛者尽情展现球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众人盛兴而来,载兴而归,一同回到餐厅享用晚膳,商会亦同时安排了是日的重点环节:颁奖典礼!今年由东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的邓智锋先生勇夺全场总杆冠军奖,而其他奖项亦花落各家。席间充满欢笑声,参赛者把酒同欢,共享佳肴,度过了欢愉的一天!
 
今年由东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的邓智锋先生(左上)荣膺全场总杆冠军,而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的吕钧尧先生(右上)、兆迪技术有限公司的周昭凤女士(左下)和佳能香港有限公司的梁洛枫先生(右下)获得。

得奖名单:
全场总杆冠军:东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邓智锋先生
净杆冠军: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 吕钧尧先生
净杆亚军:兆迪技术有限公司 周昭凤女士
净杆季军: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梁洛枫先生
最远发球奖:宏兴印刷有限公司 周翔翎女士
最远发球奖:新强印刷厂有限公司 伦玉仙女士
最近洞奖: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 侯伟龙先生
最近洞奖: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 叶思源先生
最近洞奖:兆迪技术有限公司 陈伟杰先生
最近洞奖:精联印刷有限公司 冯文清先生
最近中线奖:东成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钟守之先生
最近中线奖:安兴360全方位服务有限公司 姚国安先生
最佳进步奖:兆迪技术有限公司 陈思强先生
最佳进步奖:平伟印务有限公司 吴志华先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