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2018新春会员联欢大会
各界同业济济一堂 笑声满载共贺新禧
发布日期:21/03/2018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瑞犬呈祥,迎春接福!香港印刷业界今年的新春会员联欢晚会于3月19日盛大举行,本会众会员、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及各界友好济济一堂,恭贺新禧,互相祝愿,可算是印刷界的大团拜。晚会筵开接近40席,现场洋溢着欢乐气氛,热闹非凡。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前排左六)、「创意香港」曾昭学总监(前排右五)、香港特别行政区银紫荆星章李祖泽先生(左四)、严志明太平绅士(右三)与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庄严的国歌响起,为新春会员联欢晚会拉开帷幕。商会赵国柱会长上台致辞并代表商会向各界来宾拜年,恭祝大家狗年万事兴旺,生意兴隆,鸿图大展!

赵国柱会长表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无疑是印刷业、以至香港经济发展的两大机遇,而且近年特区政府提倡把握「再工业化」及智能生产的大趋势,期望业界日后能积极参与有关在印刷界推动智能制造的评估和研究项目,携手提升行业竞争力。此外,特区政府早前宣布向「创意置优计划」注资港币10亿元,赵会长表示日后会进一步探讨如何借此计划继续推动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本会积极培育行业人才,例如举办暑期实习计划,为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亲身接触印刷媒体业。早前,HKDI学生创作了以全港十八区为题材的作品,商会亦计划设立展示平台,让他们的创意成果带进社区。赵国柱会长也预告,今年商会将会续续举办自驾游活动、商尔夫球友谊赛、组织上海全印展考察团等深受欢迎的活动,希望同业友好积极支持。眼见今年香港发展势头良好,他期盼印刷同业以开放的眼光,勇于创新的态度,洞察机遇,积极求变,开创更美好的新天!

商会赵国柱会长致辞。

之后,杨金溪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一同上台,向现场来宾祝酒并庆贺新春。他表示,希望香港印刷业能够乘着「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顺风车」,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并祝愿印刷业前景光明,印刷同业财源广进、生意盘满砵满。

杨金溪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向现场来宾祝酒。

今次晚会得以盛大举行,有赖各会员鼎力支持,商会赵国柱会长向六位主要赞助商──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得保永实业有限公司、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和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赠送纪念品,以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国柱会长向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左上)、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右上)、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左中)、东莞市得保永实业有限公司(右中)、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左下)和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右下)的代表赠送纪念品,以感谢其大力的支持。

幸运大抽奖环节是每年晚会最令人兴奋又期待的,现场嘉宾翘首以待,期望能够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兆头。在晚宴开始之前,首先由叶裕彬永远荣誉会长抽出两份围奖,场内欢乐处处,笑声满载。开席之后再有两轮大抽奖,让各位来宾的热情从晚会开首贯穿至结束。今年商会准备了十份相当丰富的奖品,让现场惊喜刺激,掌声不断,今年的头奖由中联办罗江副部长为商会颁发。之后,商会各理监事即兴再赞助现金奬,增添中奬机会,令全场感到非常兴奋,为晚会推上另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右)为晚会获得头奖嘉宾颁奖。

抽中现金奬的会员皆喜上眉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