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79周年庆祝晚会暨2018年度会员大会
同业友好齐聚一堂 开怀畅饮共庆欢腾
发布日期:25/07/2018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香港印刷业商会于2018年7月20日顺利举办创会79周年庆祝晚会,除了众会员踊跃参加外,本会还邀得多位远道而来的各方友好,包括来自北京的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王华副巡视员、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服务局任惠灵副书记,来自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钱永红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翁格红处长和杨基炫处长,来自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蔡纪万副局长,还有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的访问团;一直大力支持本会活动的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罗江副部长和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以及多位香港政府官员、协会代表及业界翘楚也亲临晚宴,逾三百位来宾共同欢度这个喜庆日子。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王华副巡视员(前排左五)、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服务局任惠灵副书记(前排左三)、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钱永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前排右三)、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蔡纪万副局长(前排左二)、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罗江副部长(前排右四)、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前排右二)与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赵国柱会长致辞时表示,中美贸易战近期不断升级,美国加征关税的货品清单中,包括了印刷及包装业多项出口至美国的产品,同业应密切留意局势的发展。数据显示,香港印刷及出版全球创新力指数的制造比率已连续六年位居榜首,这与香港特区政府致力推动创意产业发展有密切的关系。一直以来,本会获得「创意香港」的赞助,今年将于8月、10月和11月透过「腾飞创意」项目参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法兰克福书展」和「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协助同业拓展海外市场。本会也于今年10月举办ICC色彩管理国际高峰会和上海专业考察团。此外,ISO TC130会议明年5月更将香港首次召开,可谓香港印刷业的盛事。赵国柱会长期望一众同业能出谋献策,齐心推动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赵国柱会长预告商会未来一连串的活动,并期望一众同业能出谋献策,齐心推动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钱永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会上,高度赞扬香港印刷业商会多年来对粤港印刷业作出的努力,以及为两地经济、文化繁荣,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传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广东的印刷业发展获得香港同业的大力支持,更成为广东建设文化大省和经济强省的一股重要力量。她又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是难得的历史机遇,未来粤港两地印刷业应要加强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巩固和延伸两地产业优秀的成果,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深化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加快外经贸转型升级,提高国际化双向投资水平,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让两地印刷业的发展再创新辉煌。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钱永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度赞扬香港印刷业商会为粤港印刷业,以至两地经济和文化繁荣皆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杨金溪监事长带领商会全体理监事联同主要嘉宾向现场众来宾祝酒,祝愿国家继续富强、香港保持繁荣、印刷业仍然发光发亮,业务发展兴旺发达。

杨金溪监事长带领商会全体理监事,联同主要嘉宾向现场来宾祝酒。

今次晚宴筵开30席,实在有赖赞助商的鼎力支持,香港印刷业商会为各位赞助商准备了精美纪念品,由赵国柱会长和杨金溪监事长赠予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华岳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温州隆华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得保永实业有限公司、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以及金杯印刷有限公司的代表,以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还预备了一份贺礼,由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代表接受。

为庆祝本会成立七十九周年,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袁浩明副秘书长(左)向赵国柱会长(右)致送贺礼。

为了让晚会气氛更加炽热,本会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两轮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合共抽出十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令在场嘉宾笑声不断,欢乐不已。宾客一边品尝丰富佳肴,一边欢乐热烈地畅所欲言。晚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宴正式开始前,本会召开了2018年度会员大会暨特别会员大会,由任德聪副会长负责主持,由总务部部长黄永祥理事和财务部部长叶裕彬永远荣誉会长报告会务和财务收支状况,杨金溪监事长亦作监事会报告,肯定了上年度理事会的努力。最后,大会顺利通过2017至2018年度帐目决算书、聘请年度核数师和修改本会会章。

本会在晚宴前召开会员大会暨特别会员大会,汇报2017至2018年度的会务、财务收支状况和监事会报告,并顺利通过2017至2018年度帐目决算书、聘请年度核数师和修改本会会章。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