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9粤港澳大湾区印刷业新春联欢晚会
各地印刷友好共聚今宵 乐也融融
发布日期:06/03/2019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猪」事顺景,「猪」笼入水,「猪」年行大运!香港印刷业商会于3月4日盛大举行2019粤港澳大湾区印刷业新春联欢晚会,政府官员、粤港澳大湾区的印刷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本会一众会员和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在这个印刷界大团拜共贺新禧,筵开近40席。今年晚会邀得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罗江副部长、广东省委宣传部杨基炫处长、东莞市委宣传部蔡国康副部长莅临,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更上台致辞,为活动生色不少。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前排左五)、广东省委宣传部杨基炫处长(前排右五)、东莞市委宣传部蔡国康副部长(前排左三)及香港特别行政区银紫荆星章李祖泽先生(前排右三),与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晚会伊始,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致欢迎辞,向出席晚会的来宾拜年。踏入2019年,中美贸易战、英国脱欧等阴霾仍然笼罩着全球经济,香港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早前,中央政府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赵国柱会长表示同业要好好把握所带来的新机遇。此外,香港印刷业商会今年创会80周年,将于7月举行会庆暨新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一连串丰富的活动陆续举办,包括:首次在香港召开的ISO TC130工作小组会议、第七届中华印制大奬、两岸四地印刷业交流联谊会等等,详情请密切留意商会消息。

接着,商会杨金溪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一同上台祝酒庆贺新春,祝愿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印刷业蓬勃发展,同业生意兴隆,赚个盘满钵满!现场来宾也热烈举杯和应。
 
  
 商会赵国柱会长致欢迎辞。 商会杨金溪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向现场来宾祝酒。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在晚会上分享,提及香港特区政府去年已再次向「创意智优计划」注资,为创意产业提供足够的资源作多方面的发展。在早前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中,推出多项措施协助业界应对全球不明朗的经济环境所带来的影响,例如扩展「BUD专项基金」的适用范围达至全部与香港签定了自贸协定的经济体,资助金额也获得提高,期望能协助业界提升自身竞争力,开拓更多商机。未来,香港特区政府会积极与更多国家/地区签订自贸协定,进一步拓展专项基金的适用范围,为业界提供更多支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表示,香港特区政府积极推出多项举措,协助业界开拓商机。

这次晚会承蒙各会员踊跃赞助支持,得以盛大举行,充满欢乐色彩。本会赵国柱会长特别向主要赞助商——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机械有限公司、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神户印刷器材(香港)有限公司致送纪念品,以表由衷的感谢。
 
  
  
 
 商会赵国柱会长代表商会向主要赞助商——石华堂(左上)、浙江豪盛(右上)、金杯(左中)、国望(右中)及神户(下)致送纪念品以表谢意。
 
晚宴上设有围奬和两轮精彩的幸运大抽奬,今年奬品丰富,全场嘉宾皆翘首以待,期望能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兆头。席间,一众嘉宾会员一边细味佳肴,一边畅谈交流,现场笑声四起,乐也融融。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谢幕。

 
 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罗江副部长为抽奬嘉宾之一,幸运儿皆喜上眉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