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出个未来」广东省实习交流计划2019 四周实习期正式开始 本会与企业代表及院校师生共聚欢迎晚宴
发布日期:23/07/2019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香港印刷业商会「印出个未来」广东省实习交流计划为期30日的实习期正式开始。本会于7月22日特设欢迎晚宴,让超过20位实习学生与6家实习企业代表在轻松的气氛下加深彼此认识,并对各合作伴表达谢意,大家在晚宴上互相交流,乐也融融。

 
 当晚6家实习企业代表与院校师生在晚宴上互相交流,乐也融融

「印出个未来」广东省实习交流计划2019早前在香港举行启动礼,象征计划正式开展,实习学生已于7月20日出发到东莞,展开为期四星期的实习计划。在欢迎晚宴上,香港印刷业商会副会长谢葆德先生鼓励学生珍惜未来四周的实习时间,享受过程,了解国情;同时亦感谢各企业及院校多来的支持,让活动得以连续4年顺利举行。苏华森常务理事也于晚宴上勉励学生,他提及到印刷业未来的发展,希望学生能够于实习期内好好认识印刷行业,累积经验,因为这些经验对日后的事业发展很有帮助。
  
  
 香港印刷业商会谢葆德副会长(左)及苏华森常务理事(右)到场鼓励学生。
 
香港印刷业商会监事兼第4年参与「印出个未来」广东省实习交流计划的实习企业 — 伟民制本(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邦先生于晚宴上欢迎各实习生到来实习,他表示国内发展迅速,期望学生能透过今次机会亲身体验在国内生活和工作。
 
 
香港印刷业商会监事兼伟民制本(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邦先生于晚宴上欢迎各实习生到来实习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高级讲师陈杰文先生再次感谢六家企业的参与,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不同支援,希望学生可以走进社区,了解内地生活的不同方面,有全方位体验和得着。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高级讲师陈杰文先生再次感谢六家企业的参与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