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接受申请
发布日期:24/03/2020
消息来源:资历架构
二○二○至二一年度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现已起接受报名,欢迎印业及出版业的从业员申请,截止日期至五月二十九日。
 
今年奖励计划有两句新口号,分别是「步步Goal升」和「Goal瞻远瞩」,正好反映推行奖励计划的目的,是让业内表现出色或崭露头角的从业员,透过参与本地或世界各地举行的学习活动增广见闻,充实个人对行业的见识及最新发展,让从业员扩阔个人视野和拓展网络,借此实现个人及事业目标。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奖励计划由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起举办。过去七年,奖励计划吸引超过一千四百名各行业的从业员报名,逾四百二十人获奖,其中逾六成获奖者参与香港以外的学习活动,其余三成多则参与本地的学习活动。奖励计划透过资助从业员参与学习活动,加强他们对终身学习的信念。透过持续进修,他们可提升知识和技能来装备自己,成为行业的典范,在业界协助推广资历架构。 
 
「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旨在让业内表现出色或崭露头角的从业员,透过参与本地或世界各地举行的学习活动增广见闻,充实个人对行业的见识及最新发展,让从业员扩阔个人视野和拓展网络,借此实现个人及事业目标。各行业的从业员可参与奖励计划下的学习活动包括比赛、研讨会、交流会、展览会、考察团等。奖励计划的获奖者参与本港举行的学习活动可获一万元奖金,而参与香港境外举行的学习活动可获三万元奖金。
 
如欲了解奖励计划的详情及申请办法,可浏览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 网址  / Website of the Award Scheme 或见计划申请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