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Premiere Rush 推出影片制作音效视觉素材
发布日期:04/11/2020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Premiere Rush 推出影片制作音效视觉素材
 
Adobe Premiere Rush 引进全新图形、音讯浏览体验,以及数百种免版税的配乐、音效、循环音乐特效、转场、动画标题等,为创作者提升影片制作水平的丰富资源。
 
Premiere Rush 全新图形和音讯浏览器出推出后,用户搜寻音讯、转场图形及动画标题将比以往更轻松。
 
更多内置、免费的音讯素材
Premiere Rush 同时更与免费音效软件 Splice 合作,Splice 将为 Premiere Rush 提供数百种免费的音讯素材,包含配乐、音效和循环音乐特效。不论是用电子音乐开场,或想用古典音乐来展现柔和氛围,Premiere Rush 都能提供适合的配乐。此外还有大量音效,例如铃声、大自然声音、车声、笑声、哭声等循环音乐特效等。

转场效果、平移和缩放功能以及自动重构图功能
另外,Premiere Rush 更推出3种新转场方式,包括推移 (Push)、滑动 (Slide) 和划接 (Wipe),用户可选择在萤幕顶端、底部、左侧或右侧套用转场效果。

此外,Premiere Rush 现于所有平台均提供平移和缩放功能,以及自动重构图功能。用户可在短片使用平移和缩放功能,在静态照片使用自动放大或缩小影像功能添加动态效果,从而顺畅地组合照片和影片。

自动重构图功能运用了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技术来辨识影格中的兴趣点(Point of Interest),并在不同的画面比例切换时重构短片。一旦确定了影格中的兴趣点,就会在重构的影片中持续追踪,以保留画面的重点部份。最后,Premiere Rush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动画标题,让创作作品吸引更多目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