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预计每年增长4.2%
发布日期:21/05/2021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著名行业机构Reportlinker发布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趋势报告,报告中指出鉴于对制成品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全球可支配收入激增等因素,将推动标签印刷市场的持续增长。此外,数码印刷增加了标签设计中各种最终用户行业的标签可能性,这鼓励了许多公司转向数码印刷。

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预计每年增长4.2% 
 
许多组织认为,印刷标签是吸引客户并获得对该品牌吸引力的理想方法。数码技术现已开始帮助业界进行标签设计,以鼓励潜在的消费者进行购买。数码技术与现有标签打印技术的整合将给所有小型和大型行业带来巨大变化,从而改善整体市场。
 
然而,由于缺乏必要的标签技术和相关成本,标签印刷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新印刷技术的出现,预计这一挑战可能会对市场的整体增长产生较小的影响。
 
预计食品行业将占有重要份额
 
标签是营销必不可少的部分,它深刻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随着食品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品牌经理和设计师正在寻找吸引顾客的方法。
 
对包装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影响了标签市场的增长。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现代零售贸易渠道(例如超级市场和便利店)的渗透率越来越高,它们可以运送更多种类的冷冻食品。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数据,包装冷冻食品的销售大幅增长。
 
此外,新兴市场零售链销售的增长亦将推动标签市场的增长。
 
亚太地区将占有很大份额
 
亚太地区集中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自本世纪初以来,中国经济一直在快速增长,而且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对品牌认可的需求使广告在中国达到了新的高度。印刷标签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应用包括化妆品,食品和医疗保健领域,由于人口众多,因此需求量很大。
 
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采用高效且性能更好的技术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导致了印刷标签市场的扩大。随着基础设施的发展,国正逐步转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例如支持回收的做法。这导致对有关产品的需求增加,例如无底纸标签,可生物降解的面材和可回收底纸。
 
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化妆品行业为市场的增长提供了支持。此外,抗衰老产品和旨在防止环境污染的产品也具有增长潜力。化妆品行业中个性化包装的增长趋势也推动了这一市场的需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