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商会 x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SME ReachOut「政府资助FUND享资讯」网络简介会及一对一线上谘询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09/07/2021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商会 x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SME ReachOut「政府资助FUND享资讯」网络简介会及一对一线上谘询于7月8日圆满举行,这次活动更有幸邀请到本会任德聪副会长致欢迎词!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以网络简介会的形式,介绍四个热门的政府资助计划网络简介会,共有几十家会员公司踊跃参加,而第二部分的一对一线上谘询环节则有二十多位同业预约,并获得HKPC专人为他们解答申请政府资助的疑难。
 
  

即使错过了今日的谘询机会也无需太失望,之后也可以去中小企支援组网站预约: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me-one/sme-reachout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