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本会第42届理监事选举:中华商务梁兆贤先生及精联印刷冯文清先生分别连任会长及监事长
发布日期:31/05/2022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梁兆贤董事总经理和精联印刷有限公司冯文清总经理,均获选连任为新一届会长和监事长。


新一届理监事会在选举委员会刘海东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于2022年5月30日通过实体和线上双模式进行互选会议,旨在确定各理监事的职衔。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梁兆贤董事总经理获选连任为新一届会长,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同业的信任和支持,希望任期内可继续凝聚业界,加强与政府及各机构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带领同业迈向数码智能化转型。他最后指出培养行业新血仍是首要任务,欢迎各位理监事推荐或提出任何鼓励年轻一代加入的提议。此外,精联印刷有限公司冯文清总经理则继续担任监事长,带领监事会全力监督理事会的运作。
 
按此浏览本会第42届理监事会职位表
 
 
选举委员会刘海东主任委员主持互选会议。 
 
 
互选会议上各位理监事认真投票。
 
 
 理监事会成员一致鼓掌通过新一届互选结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