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出个未来」实习计划2021 暨 IPP师友计划2022闭幕礼:学生作品尽展创意 培养新血投身印刷业
发布日期:07/06/2022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印出个未来」实习计划2021 暨 IPP师友计划2022闭幕礼已于2022年6日6日假IVE(李惠利)圆满举行,这活动旨在鼓励青年人投身印刷媒体业,并对以上计划学生的参与给予肯定。这次有近60位学生及企业代表出席参与,是第五波疫情后首次让学生及业界人士济济一堂。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 院长王丽莲博士(左)和香港印刷业商会会长梁兆贤(右)为活动致辞。 
 
香港印刷业商会已经第五年举办「印出个未来」实习计划,10多位学生透过亲身体验印刷品生产流程及职场文化,取得实战经验,获益良多。而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IPP) 举办「IPP师友计划2022」,让20位学生与行业管理层紧密交流,拓阔视野。
 
本会刘文邦副会长(左一)和赖明仁理事(右一)均为师友计划的导师之一,在活动上学生们表示皆从他们的分享中获益良多。
 
闭幕礼当日,学生分享了参与计划的感受,表示从中了解到行业的最新情况和企业实际运作。企业代表也分享了参加实习计划及师友计划的得着,并让年轻一代体会到印刷业是充满创意和发展机会的行业。活动上亦展示了学生的精心杰作。
 
商会及IPP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向社会各界推广印刷行业。 
 
  
 今届实习计划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实习企业均对学生的创意想法表示欣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