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腾飞创意—香港馆2023参展博洛尼亚儿童书展」:三位插画师举办多场工作坊 参加者尽兴而归
发布日期:10/03/2023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本会与香港出版总会主办「腾飞创意—香港馆2023」于博洛尼亚儿童书展亮相的第二天,邀请到三位香港插画师:梁慧欣女士、高佩聪女士、和赵嘉雯女士,主理了多场活动,吸引不少中外参观者到场参与,气氛活跃。
 
 创意香港曹黎淑霞助理总监与「香港馆」筹委及三位香港插画师在展台上合照留念。
 
 今年获得博洛尼亚书展插画奖项的梁慧欣女士主领的工作坊:Create Your Own Face!
 
 
香港馆驻场插画师高佩聪女士在分享会上主讲 Parallel Storylines: Double Journey Narrative 
 
梁慧欣女士在分享会“NIGHT NIGHT”, a Night Time Journey上即席绘画
 
 香港馆驻场插画师赵嘉雯女士的Flower of Happiness工作坊。
 
高佩聪女士主持的「新旧建筑在香港」工作坊 
 
赵嘉雯女士主讲「《陌生人》绘本创作分享:现实与幻想世界的结连」分享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