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77周年会庆暨2016年度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同业友好欢聚一堂
发布日期:13/07/2016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2016年7月11日是香港印刷业商会77周年会庆的重大日子,值此佳日,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众会员及各界友好汇聚一堂,共庆商会生日!中联办朱文部长、立法会马逢国议员莅临道贺,还有超过300位同业友好赴会。

中联办朱文部长、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及商会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晚宴正式开始前,商会首先召开了2016年会员大会。赵国柱会长致欢迎辞,表示未来将与业界同心前行,发挥好桥梁角色,并推动业界转型升级,以应对各种挑战。其后,由总务部部长黄永祥理事,以及财务部部长叶裕彬永远荣誉会长分别报告商会过去一年的会务和财务收支状况,冯广源监事长亦肯定了上一年度商会的努力。最后,大会顺利通过2015年至2016年度帐目决算书和聘任年度核数师。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后,冯广源监事长及商会全体理监事,联同主要嘉宾向现场来宾祝酒,祝愿香港社会保持繁荣安定,商会未来越办越好,印刷同业财源广进、生意滚滚来。

   

商会2016年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左起)由赵国柱会长致欢迎辞、总务部部长黄永祥理事、财务部部长叶裕彬永远荣誉会长,以及冯广源监事长分别汇报商会过去一年的会务、财务收支状况,以及监事会报告。 

冯广源监事长及商会全体理监事,联同主要嘉宾向现场来宾祝酒。 

为了感谢赞助商的鼎力支持,香港印刷业商会为各位赞助商准备了纪念品,由赵国柱会长及冯广源监事长分别赠予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得保永实业有限公司、大鹏油墨厂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高宝印刷机械(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以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国柱会长向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代表(左)、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代表(中)、得保永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右)赠送纪念品。

 

 

冯广源监事长向大鹏油墨厂有限公司代表(左上)、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上)、高宝印刷机械(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左下)、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下)赠送纪念品。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增添晚会的欢乐氛围,晚会为现场的宾客准备了两轮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令在场嘉宾惊喜不断、热闹不已。现场宾客一边品尝丰富的美酒佳肴,一边欢乐热烈地畅谈交流,互相祝福,共同期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繁荣。晚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赵国柱会长为获得头奖的幸运儿颁发奖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