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與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香港資訊保安展望2022」網上研討會,精彩內容重溫
發佈日期:25/04/202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今時今日,人們經常使用各種智能產品,可謂機不離身。隨著雲端、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技術日趨成熟,香港印刷業商會近年致力推動印刷業邁向數碼化、智能化發展,持續兩年多的疫情更促使不少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然而,黑客入侵的手法層出不窮,在享受科技的發達同時,也不可忽略網絡資訊保安,提防網絡攻擊。

2022年4月22日,本會與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HKCERT)合辦網上研討會,HKCERT的幾位專家分享了常見的保安事故,預測未來的資訊保安風險,不幸遇上保安事故如何應變,在家工作的資訊保安建議等等,內容非常豐富,為參加者帶來實用的資訊。在此衷心感謝三位分享嘉賓的預備。歡迎觀看活動錄影片段,及下載這次研討會的簡報(PowerPoint)


   
這次研討會以線上形式進行,吸引一眾同業友好報名參加。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會長為這次研討會致歡迎辭。

HKCERT副主管Mr. Otto Lee介紹近年的保安事故走勢、展望今年的資訊保安風險,從企業及個人層面給予資訊保安建議,又簡介HKCERT可提供的服務及支援。

HKCERT資訊保安顧問Mr. Lawrence Law分享保安事故應變計劃的重要性,有關應變計劃的重要元素及處理周期,輔以真實案例講解,並介紹如何善用HKCERT的保安事故應變指南。

HKCERT資訊保安顧問Mr. On Ng分享遙距工作的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安全地使用網上會議,介紹各種安全風險,並給予實用的保安建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