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會第42屆理監事選舉:中華商務梁兆賢先生及精聯印刷馮文清先生分別連任會長及監事長
發佈日期:31/05/202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梁兆賢董事總經理和精聯印刷有限公司馮文清總經理,均獲選連任為新一屆會長和監事長。


新一屆理監事會在選舉委員會劉海東主任委員的帶領下,於2022年5月30日通過實體和線上雙模式進行互選會議,旨在確定各理監事的職銜。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梁兆賢董事總經理獲選連任為新一屆會長,他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同業的信任和支持,希望任期內可繼續凝聚業界,加強與政府及各機構組織的聯繫與溝通、帶領同業邁向數碼智能化轉型。他最後指出培養行業新血仍是首要任務,歡迎各位理監事推薦或提出任何鼓勵年輕一代加入的提議。此外,精聯印刷有限公司馮文清總經理則繼續擔任監事長,帶領監事會全力監督理事會的運作。
 
按此瀏覽本會第42屆理監事會職位表
 
 
選舉委員會劉海東主任委員主持互選會議。 
 
 
互選會議上各位理監事認真投票。
 
 
 理監事會成員一致鼓掌通過新一屆互選結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