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出個未來」實習計劃2021 暨 IPP師友計劃2022閉幕禮:學生作品盡展創意 培養新血投身印刷業
發佈日期:07/06/202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印出個未來」實習計劃2021 暨 IPP師友計劃2022閉幕禮已於2022年6日6日假IVE(李惠利)圓滿舉行,這活動旨在鼓勵青年人投身印刷媒體業,並對以上計劃學生的參與給予肯定。這次有近60位學生及企業代表出席參與,是第五波疫情後首次讓學生及業界人士濟濟一堂。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院長王麗蓮博士(左)和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梁兆賢(右)為活動致辭。 
 
香港印刷業商會已經第五年舉辦「印出個未來」實習計劃,10多位學生透過親身體驗印刷品生產流程及職場文化,取得實戰經驗,獲益良多。而印刷媒體專業人員協會(IPP) 舉辦「IPP師友計劃2022」,讓20位學生與行業管理層緊密交流,拓闊視野。
 
本會劉文邦副會長(左一)和賴明仁理事(右一)均為師友計劃的導師之一,在活動上學生們表示皆從他們的分享中獲益良多。
 
閉幕禮當日,學生分享了參與計劃的感受,表示從中了解到行業的最新情況和企業實際運作。企業代表也分享了參加實習計劃及師友計劃的得著,並讓年輕一代體會到印刷業是充滿創意和發展機會的行業。活動上亦展示了學生的精心傑作。
 
商會及IPP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精彩的活動,向社會各界推廣印刷行業。 
 
  
 今屆實習計劃學生們的優秀作品,實習企業均對學生的創意想法表示欣賞。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