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會創科發展委員會「生產智能化及印刷物料發展新趨勢」研討會暨參觀活動圓滿舉辦 歡迎下載活動簡報
發佈日期:16/01/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歡迎下載NAMI分享Powerpoint
 
  
印刷業作為高新科技行業,從業員需要了解生產智能化和印刷物料的發展新趨勢,與時並進。因此,香港印刷業商會屬下之創科發展委員會及印刷科技研究中心(APTEC)於2023年1月13日合辦「生產智能化和印刷物料發展新趨勢」 研討會暨參觀活動,由兩家位於科學園的科技公司分享最新科技產品如何有助推動行業發展,同時亦安排參觀環節得以親身體驗。
 
參加者首先前往科學園最大租戶NAMI,了解三項最新科技——變色油墨、防水防油塗層和導電油墨,並參觀其實驗室。NAMI獲創新科技署指定為納米技術和先進材料的研發中心,專注於由市場主導的納米技術和先進材料研發工作,並致力促進技術商品化及再工業化, 針對電子、環保、能源、建築和保健領域進行研發。
 
 
   
 
之後再到思謀科技SmartMore,該企業一家發展迅速的創新科技公司,估值逾10億美元是。其專注智能製造與數智創新,推動探索數碼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的創新未來。活動當日,SmartMore總經理Tandy親自介紹其公司如何短期內迅速發展而成為「獨角獸」,並由專家在展示廳示範其研發的智能生產解決方案。
 
 

 
大家熱烈探討如何將新科技應用於印刷業,並表示大開眼界!這次未能參與的同業友好不用失望,本會將再舉辦更多活動,請大家密切留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