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會與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及澳門印刷業商會主辦「粵港澳印刷業新春聯誼會 暨 第十三屆印刷業發展論壇」 促進粵港澳大灣區行業交流
發佈日期:01/03/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由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澳門印刷業商會,以及中共廣州市南沙區委宣傳部攜手主辦「粵港澳印刷業新春聯誼會 暨 第十三屆印刷業發展論壇」於2月28日在南沙盛大舉行。
 
會議前,粵港澳印刷業協會代表與中共廣東省委宣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會面,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會長聯同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趙國柱永遠榮譽會長、呂振邦副會長等參與。
 
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副會長向崔朝陽常務副部長分享行業情況,期望政府帶領印刷業開拓一帶一路市場。 
 
粵港澳三地有著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高質量發展的共同目標,共同推動印刷業智能化、創新化發展,高起點高質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印刷複製業。
 
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陳寧俊會長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新春第一會」吹響廣東省印刷業高質量發展的號角,將深入學習廣東省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緊跟把「硬科技+根技術+新製造」作為主攻方向,不斷往縱深推進大灣區印刷業建設,為粵港澳印刷業發展注入新動能。
 
省委宣傳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出席論壇時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希望粵港澳三地印刷業深耕粵港澳大灣區協作共贏之緣,不斷開創印刷業高質量發展美好未來。
 
活動邀請了中國印刷技術協會褚庭亮常務副理事長,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陸長安理事長顧問,暨南大學經濟學院鐘韻副院長等知名專家學者作主旨演講。
 
本次論壇進一步加強粵港澳三地印刷業的聯繫與交流,共商新形勢下印刷業的創新發展,共同推進《南沙方案》提出的「推動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對外開放連接平台」的落地落實。 

 
 
    
 
 
 
第十三屆粵港澳印刷業發展論壇上,各嘉賓發表精彩報告。 
 
在這個論壇上,粵、港、澳印刷協會共同簽訂「共同編制具有產學研協作導向的培訓教材」合作框架協議簽訂儀式,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標準化工作組成立儀式暨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標準化協同創新工作啟動會,也於這次活動上進行,本會由梁兆賢會長代表參與。
 
 
 
 
 
本會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獲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標準化工作組聘任為顧問。 
 
 
 各地新聞出版行政管理部門領導,印刷協會的代表、南沙區印刷企業的代表以及來自粵港澳的專家等共計120人參加這次論壇。
 
 論壇後舉辦的新春聯歡晚會上,粵港澳三地協會會長向各來賓祝酒慶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