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首長與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等領導會面,反映行業現況,共商未來發展
發佈日期:03/03/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會長向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分享香港印刷業近況及粵港澳大灣區如何攜手共謀發展。 
 
香港印刷業商會梁兆賢會長聯同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趙國柱永遠榮譽會長、呂振邦副會長等,在2月28日於南沙與中共廣東省委宣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等會面,之後再與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版權和印刷管理處王大樹處長、陳理副處長、肖俊峰科長等面談,旨在反映香港印刷業的現況和面對的困難,共商未來的發展機遇,進一步推動大灣區交流合作。這天的會議加深了各領導對香港印刷業的了解。
 
 
香港印刷業商會首長與廣東省委宣傳部崔朝陽常務副部長代表香港業界反映意見。
 
 梁兆賢會長與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版權和印刷管理處王大樹處長、陳理副處長、肖俊峰科長等分享香港印刷業的機遇和挑戰。
 
 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版權和印刷管理處王大樹處長認真聆聽一眾商會首長的報告與建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