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會與香港出版總會主辦「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 疫情後首次亮相博洛尼亞兒童書展
發佈日期:10/03/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與香港出版總會主辦的「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項目,三年疫情後首度重返博洛尼亞兒童書展,揭幕酒會邀得「創意香港」曹黎淑霞助理總監、香港特區政府布魯塞爾辦龍鳳珠助理代表、與「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項目籌委會任澤明主席、「2023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香港館」任德聰主席、尹惠玲副主席、劉文邦及趙國柱顧問,以及「香港館」駐場插畫師高佩聰女士及趙嘉雯女士主持。
 
 「創意香港」曹黎淑霞助理總監、香港特區政府布魯塞爾辦龍鳳珠助理代表、與「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項目籌委會任澤明主席、「2023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香港館」任德聰主席、尹惠玲副主席、劉文邦委員及趙國柱顧問,以及「香港館」駐場插畫師高佩聰女士及趙嘉雯女士參與「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揭幕酒會。 
 
「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項目籌委會任澤明主席致辭為活動揭開序幕。  
 
香港館揭幕儀式簡單而隆重。 
 
 「2023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香港館」任德聰主席代表,將部分展品捐給意大利院校,旨在深化香港與意大利之間的文化交流。
  
 香港館收到不少查詢,充滿香港本土特色的展台設計吸引不少參觀者的目光。 
 
 
今年博洛尼亞兒童書展人流如鯽,「香港館」充滿香港本土特色的展台設計吸引不少參觀者的目光,收到的查詢也不少。
 
「香港館」隆重回歸,意大利和內地媒體到場採訪。 
 
項目籌委與「創意香港」曹黎淑霞助理總監和戚芷筠高級經理、香港特區政府布魯塞爾辦龍鳳珠助理代表熱烈交流,並分享今年博洛尼亞兒童書展的情況 。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