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參展博洛尼亞兒童書展」:三位插畫師舉辦多場工作坊 參加者盡興而歸
發佈日期:10/03/202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本會與香港出版總會主辦「騰飛創意—香港館2023」於博洛尼亞兒童書展亮相的第二天,邀請到三位香港插畫師:梁慧欣女士、高佩聰女士、和趙嘉雯女士,主理了多場活動,吸引不少中外參觀者到場參與,氣氛活躍。
 
 創意香港曹黎淑霞助理總監與「香港館」籌委及三位香港插畫師在展台上合照留念。
 
 今年獲得博洛尼亞書展插畫獎項的梁慧欣女士主領的工作坊:Create Your Own Face!
 
 
香港館駐場插畫師高佩聰女士在分享會上主講 Parallel Storylines: Double Journey Narrative 
 
梁慧欣女士在分享會“NIGHT NIGHT”, a Night Time Journey上即席繪畫
 
 香港館駐場插畫師趙嘉雯女士的Flower of Happiness工作坊。
 
高佩聰女士主持的「新舊建築在香港」工作坊 
 
趙嘉雯女士主講「《陌生人》繪本創作分享:現實與幻想世界的結連」分享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