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現已啟動
發佈日期:08/10/2012
消息來源:中華印製大獎組委會

中華印製大獎是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中華印製大獎通過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式,評選出各個分項的最優秀的印刷製品;通過一系列海內外宣傳推介活動,讓海內外廣大印刷製品的買家了解華人印刷企業的創意設計和印製水準;為獲獎印刷企業創造商機,幫助他們拓展海內外市場;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

前三屆中華印製大獎在廣大印刷企業積極參與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圓滿成功。第三屆中華印製大獎共收到來自兩岸四地及馬來西亞、菲律賓的近千件參賽作品,評選出一件全場大獎、24件金獎、33件銀獎、50件銅獎、89件優秀作品,這些作品在第五屆中華印刷精品展暨商貿交易會(China Presswork 2011)上集中展出。第三屆中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於2011年4月8日在與第二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開幕晚宴同期舉行,來自海內外的愈千位嘉賓出席了此次盛會。主辦方還編輯出版了《中華印製大獎作品集》。

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現已啟動,本屆大獎將新增「優秀企業家」評審。參賽作品的徵集工作將於2013年3月1日結束,歡迎海內外的華人印刷企業積極參與本屆大獎,也希望各兄弟單位積極推薦優秀企業家候選人和作品參評。凡參賽作品將在第八屆中國(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China Print 2013)期間舉辦的第六屆中華印刷精品展暨商貿交易會(China Presswork 2013)上集中展示。頒獎典禮也於第六屆中華印刷精品展暨商貿交易會(China Presswork 2013)同期舉行。

中華印製大獎活動期待您的關注與支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