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在天津舉行新聞發佈會
發佈日期:12/10/2012
消息來源:中華印製大獎組委會

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新聞發佈會於2012年9月26日在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閻曉宏、財務司司長艾立民、印刷發行管理司司長王岩鑌、天津市新聞出版局副局長梁淳久、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副總裁殷海興、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楊金溪、台灣區印刷及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金茵、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及近百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印刷協會領導、設備製造商企業代表、天津各大出版社領導、印刷企業領導、媒體記者出席了此次新聞發佈會。會上閻曉宏副署長對中華印製大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並給予了高度關注。

中華印製大獎是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的印刷行業唯一經國家正式批准的綜合類評比獎項,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及權威性。中華印製大獎通過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式,評選出各個分項的最優秀的印刷製品;通過一系列海內外宣傳推介活動,讓海內外廣大印刷製品的買家了解華人印刷企業的創意設計和印製水準;為獲獎印刷企業創造商機,幫助他們拓展海內外市場;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

中華印製大獎已舉辦了三屆,在廣大印刷企業積極參與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圓滿成功,目前「中華印製大獎」在東南亞頗具影響力,不僅有來自大陸及港、澳、台的企業參賽,還收到了來自馬來西亞、菲律賓的參賽作品,共收到了近千家企業的上萬件作品。這些作品分別在CHINAPRINT及PRINTCHINA上集中展示,主辦方還為參賽作品編輯出版了《中華印製大獎作品集》。自第三屆中華印製大獎開始,確定今後中華印製大獎的頒獎典禮將與CHINAPRINT及PRINTCHINA歡迎晚宴同期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200位印刷經理人共襄盛舉。

第四屆中華印製大獎已正式啟動,作品的徵集工作已經展開。本屆大獎將擴大評審專家組,力求評審程式的更加完善;增加全新的獎項設置,使更多的參賽企業能夠體會到中華印製大獎為企業所帶來的榮譽感;擴大宣傳力度,將中國印刷企業的印製水準更全面的展現出來。

本屆中華印製大獎的參賽作品徵集工作將於2013年3月結束,歡迎海內外的華人印刷企業積極參與本屆大獎,也希望各單位、媒體積極推薦優秀企業家候選人和作品參評。

中華印製大獎期待您的關注與支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