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春日暖暖 香港印刷業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成功舉辦
精神奕奕 同業球友相互競逐盡享春意
發佈日期:06/03/2017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春雨之後,萬物新機煥發。香港印刷業商會在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華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兆迪技術有限公司鼎力贊助和一眾同業支持下,於2017年3月2日在深圳聚豪會高爾夫球會成功舉辦了新一屆「香港印刷業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超過50位參賽者盡情地在球場上大展身手,並藉這機會與同業歡聚交誼。


「2017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高爾夫球友誼賽」吸引55位同業積極參加,大家樂而忘返。

球賽開始前,趙國柱會長感謝業界繼續踴躍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活動,同時代表商會送上紀念品予興泰行、華威、兆迪,對他們的全力贊助致以衷心謝意;最後,他祝願眾參加者能夠發揮最佳水準,打出好成績。



商會趙國柱會長(左上)在球賽前,感謝同業和贊助商興泰行(右上)、華威(左下)和兆迪(右下)的踴躍支持,並祝願大家打出好成績。

這次比賽採用新新貝理雅制,共分14個小組進行比賽。為表鼓勵,本會設立多個獎項,包括:全場總杆冠軍,淨杆冠、亞、季軍,還有最近洞獎,最遠發球獎、三桿近洞獎、最佳進步獎等,參加者皆表示興奮。

球賽期間,天公造美,令人心情特別舒暢。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後,大家都盡興而歸,餐廳享用晚餐時,商會安排頒奬典禮。今年由美雅印刷製本有限公司的魏錦常先生榮膺全場總杆冠軍獎,其他獎項也花落各家。來賓們相聚暢談,把酒言歡,增進情誼,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今年由美雅印刷製本有限公司的魏錦常先生(左上)榮膺全場總杆冠軍,淨杆冠、亞、季軍分別由正怡印刷有限公司王南乾先生(右上)、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葉務良先生(左下)和宏興印務有限公司黃東漢先生(右下)獲得。

得獎名單
全場總杆冠軍:美雅印刷製本有限公司魏錦常先生
淨杆冠軍:正怡印刷有限公司王南乾先生
淨杆亞軍: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葉務良先生
凈桿季軍:宏興印務有限公司黃東漢先生
最遠發球獎: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袁國棟先生
最遠發球獎:中編印務有限公司謝葆德先生
最近洞獎: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黃偉昌先生
最近洞獎: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曾玉霞女士
最近洞獎:新強印刷廠有限公司倫玉仙女士
最近洞獎:宏興印務有限公司聶麗儀女士
三桿近洞獎: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伍秉堅先生
最佳進步獎:香港印刷業投資協會吳友生先生
最佳進步獎: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劉沛輝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