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秋季高爾夫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秋意洋溢 涼風送爽 同業友好切磋球技
發佈日期:01/12/2017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贊助機構:  

暑去涼來,秋風送爽,又來到同業友好一展球技的時候!香港印刷業商會在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國望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兆迪技術有限公司和利奧紙品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鼎力贊助和一眾同業的支持下,於2017年11月30日在深圳西麗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圓滿舉辦了「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秋季高爾夫球友誼賽」。今次高爾夫球友誼賽報名反應激烈,超過60名參賽者在球場上使出渾身解數,大展身手,與同業友好暢談歡聚,盡享秋韻。
 
2017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秋季高爾夫球友誼賽」獲得同業踴躍支持,60多名參賽者一展球技,樂也融融。

友誼賽開始之前,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感謝業界多年來的支持,積極參與商會定期舉辦的高爾夫球活動,同時代表商會向富士施樂、國望、興泰行、兆迪和利奧五家贊助商送上紀念品,對他們的鼎力支持致以由衷的謝意。最後,趙會長祝願參賽者能夠在綠草如茵的球場上享受比賽,放鬆心情,打出好成績!

商會趙國柱會長(左上)在友誼賽開始前,感謝同業和贊助商富士施樂(右上)、國望(左中)、興泰行(右中)、兆迪(左下)和利奧(右下)的踴躍支持,並希望參賽者能夠藉此機會以球會友。

這次比賽採用新新貝利亞賽制,共分16個小組進行比賽。為表鼓勵,本會設立多個獎項,包括:全場總杆冠軍,淨杆冠、亞、季軍,還有最遠發球獎、最近洞獎、最近中線獎、最佳進步獎,以及今年新增三輪的幸運獎,參賽者皆表示相當興奮。

比賽當日,天高雲淡,秋風颯颯,一眾參賽者盡情展現球技。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後,眾人盛興而來,載興而歸,一同回到餐廳享用晚膳,商會亦同時安排了是日的重點環節:頒獎典禮!今年由東城印刷機械有限公司的鄧智鋒先生勇奪全場總杆冠軍獎,而其他獎項亦花落各家。席間充滿歡笑聲,參賽者把酒同歡,共享佳餚,度過了歡愉的一天!
 
今年由東城印刷機械有限公司的鄧智鋒先生(左上)榮膺全場總杆冠軍,而淨杆冠、亞、季軍分別由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的呂鈞堯先生(右上)、兆迪技術有限公司的周昭鳳女士(左下)和佳能香港有限公司的梁洛楓先生(右下)獲得。

得獎名單:
全場總杆冠軍:東城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鄧智鋒先生
淨杆冠軍: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 呂鈞堯先生
淨杆亞軍: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周昭鳳女士
凈桿季軍: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梁洛楓先生
最遠發球獎:宏興印刷有限公司 周翔翎女士
最遠發球獎:新強印刷廠有限公司 倫玉仙女士
最近洞獎:興泰行(國際)有限公司 侯偉龍先生
最近洞獎: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 葉思源先生
最近洞獎: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陳偉傑先生
最近洞獎:精聯印刷有限公司 馮文清先生
最近中線獎: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鍾守之先生
最近中線獎:安興360全方位服務有限公司 姚國安先生
最佳進步獎: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陳思強先生
最佳進步獎:平偉印務有限公司 吳誌華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