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新春聯歡晚會
各地印刷友好共聚今宵 樂也融融
發佈日期:06/03/2019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豬」事順景,「豬」籠入水,「豬」年行大運!香港印刷業商會於3月4日盛大舉行2019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新春聯歡晚會,政府官員、粵港澳大灣區的印刷行業協會代表,以及本會一眾會員和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在這個印刷界大團拜共賀新禧,筵開近40席。今年晚會邀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羅江副部長、廣東省委宣傳部楊基炫處長、東莞市委宣傳部蔡國康副部長蒞臨,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更上台致辭,為活動生色不少。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前排左五)、廣東省委宣傳部楊基炫處長(前排右五)、東莞市委宣傳部蔡國康副部長(前排左三)及香港特別行政區銀紫荊星章李祖澤先生(前排右三),與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晚會伊始,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致歡迎辭,向出席晚會的來賓拜年。踏入2019年,中美貿易戰、英國脫歐等陰霾仍然籠罩著全球經濟,香港面臨的挑戰更加嚴峻。早前,中央政府公佈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趙國柱會長表示同業要好好把握所帶來的新機遇。此外,香港印刷業商會今年創會80周年,將於7月舉行會慶暨新一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一連串豐富的活動陸續舉辦,包括:首次在香港召開的ISO TC130工作小組會議、第七屆中華印製大奬、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等等,詳情請密切留意商會消息。

接著,商會楊金溪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一同上台祝酒慶賀新春,祝願粵港澳大灣區各地印刷業蓬勃發展,同業生意興隆,賺個盤滿缽滿!現場來賓也熱烈舉杯和應。
 
  
 商會趙國柱會長致歡迎辭。 商會楊金溪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現場來賓祝酒。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在晚會上分享,提及香港特區政府去年已再次向「創意智優計劃」注資,為創意產業提供足夠的資源作多方面的發展。在早前公佈的財政預算案中,推出多項措施協助業界應對全球不明朗的經濟環境所帶來的影響,例如擴展「BUD專項基金」的適用範圍達至全部與香港簽定了自貿協定的經濟體,資助金額也獲得提高,期望能協助業界提升自身競爭力,開拓更多商機。未來,香港特區政府會積極與更多國家/地區簽訂自貿協定,進一步拓展專項基金的適用範圍,為業界提供更多支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表示,香港特區政府積極推出多項舉措,協助業界開拓商機。

這次晚會承蒙各會員踴躍贊助支持,得以盛大舉行,充滿歡樂色彩。本會趙國柱會長特別向主要贊助商——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國望機械集團有限公司、神戶印刷器材(香港)有限公司致送紀念品,以表由衷的感謝。
 
  
  
 
 商會趙國柱會長代表商會向主要贊助商——石華堂(左上)、浙江豪盛(右上)、金杯(左中)、國望(右中)及神戶(下)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
 
晚宴上設有圍奬和兩輪精彩的幸運大抽奬,今年奬品豐富,全場嘉賓皆翹首以待,期望能在新年伊始有個好兆頭。席間,一眾嘉賓會員一邊細味佳餚,一邊暢談交流,現場笑聲四起,樂也融融。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謝幕。

 
 中聯辦宣傳文體部羅江副部長為抽奬嘉賓之一,幸運兒皆喜上眉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