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出個未來」廣東省實習交流計劃2019 四周實習期正式開始 本會與企業代表及院校師生共聚歡迎晚宴
發佈日期:23/07/2019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印出個未來」廣東省實習交流計劃為期30日的實習期正式開始。本會於7月22日特設歡迎晚宴,讓超過20位實習學生與6家實習企業代表在輕鬆的氣氛下加深彼此認識,並對各合作伴表達謝意,大家在晚宴上互相交流,樂也融融。

 
 當晚6家實習企業代表與院校師生在晚宴上互相交流,樂也融融

「印出個未來」廣東省實習交流計劃2019早前在香港舉行啟動禮,象徵計劃正式開展,實習學生已於7月20日出發到東莞,展開為期四星期的實習計劃。在歡迎晚宴上,香港印刷業商會副會長謝葆德先生鼓勵學生珍惜未來四周的實習時間,享受過程,了解國情;同時亦感謝各企業及院校多來的支持,讓活動得以連續4年順利舉行。蘇華森常務理事也於晚宴上勉勵學生,他提及到印刷業未來的發展,希望學生能夠於實習期內好好認識印刷行業,累積經驗,因為這些經驗對日後的事業發展很有幫助。
  
  
 香港印刷業商會謝葆德副會長(左)及蘇華森常務理事(右)到場鼓勵學生。
 
香港印刷業商會監事兼第4年參與「印出個未來」廣東省實習交流計劃的實習企業 — 偉民製本(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呂振邦先生於晚宴上歡迎各實習生到來實習,他表示國內發展迅速,期望學生能透過今次機會親身體驗在國內生活和工作。
 
 
香港印刷業商會監事兼偉民製本(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呂振邦先生於晚宴上歡迎各實習生到來實習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高級講師陳傑文先生再次感謝六家企業的參與,為學生提供實習崗位和不同支援,希望學生可以走進社區,了解內地生活的不同方面,有全方位體驗和得著。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高級講師陳傑文先生再次感謝六家企業的參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