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6粵港澳印刷業新春聯歡晚會圓滿結束 業界同業友好歡聚今宵
發佈日期:08/03/2016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每年新禧,香港印刷業商會必舉行盛大聯歡,政府官員、行業協會代表、眾會員及各界友好共聚一堂,是印刷界的大團拜。2016年3月7日,商會再度舉辦「粵港澳印刷業新春聯歡晚會」,邀請廣東省、港澳台及海南省印刷行業協會朋友,以及好多同業友好參與,場面熱鬧非凡,筵開接近40席。中聯辦楊健副主任、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玲巡視員以及中聯辦朱挺副部長蒞臨出席,並擔任晚會主禮嘉賓。

 

 主要嘉賓中聯辦楊健副主任(左五)、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玲巡視員(右四)、中聯辦朱挺副部長(右三)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晚會伊始,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及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玲巡視員致辭,向出席晚會的來賓拜年,趙會長簡介了商會新一年精彩的會務,呼籲業界踴躍參與。香港印刷業商會馮廣源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來賓祝酒,祝願新的一年商會會務節節高升,印刷同業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致辭(左)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玲巡視員致辭(右)。 

  

香港印刷業商會馮廣源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各眾來賓祝酒。

晚會期間,為了感謝贊助商的鼎力支持,為晚會增添不少歡樂氣氛,促成晚會的圓滿舉行,商會趙國柱會長及馮廣源監事長代表商會向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以及神戶印刷器材(香港)有限公司致送紀念品以表示衷心的謝意。

晚宴中兩輪精彩、刺激的幸運大抽獎使得全場熱浪陣陣,驚喜不斷。眾嘉賓會員一邊品嘗豐富的美酒佳餚,一邊歡樂熱烈地暢談交流,互相祝福。晚宴也在歡聲笑語中圓完滿謝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