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刊物 首页 : 商会刊物
 
 

《香港印刷》《DPI》皆是香港印刷业商会出版的双月刊。作为本地印刷业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组织,本会在刊物出版上屡作新尝试,以求切合会员和业界所需。

 
 
香港印刷
最新《香港印刷》 《香港印刷》于2004年6月份创刊,为印刷业界报道最新的行业动态和营商资讯,一直深得业内人士认同和赞赏,亦获得广告商大力支持,在本港同类杂志中具领导地位
   
 
 DPI

最新《DPI》

2005年8月,本会再推出一本面向各行各业、甚至普罗大众的全新刊物《DPI》,名字中的D = Design设计,P = Printing印刷,I = Idea创意,透过生活化、富创意的题材,让公众加深对印刷的认识。对行内人而言,《DPI》的出现,为印刷企业、纸品油墨供应商开拓一个全新的宣传频道,全心推动行业发展。
   
  《DPI》配合原有的《香港印刷》,两本不同风格、不同读者群的刊物双管齐下,将进一步加强本会刊物的幅盖层面,百份百照顾业内人士所需。身为本会会员的您,可享有定期邮递派送《香港印刷》和《DPI》的服务,落广告更可享折扣优惠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