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首页 : 商会刊物 : 《会员名录》

《香港印刷业商会会员名录2008》

《香港印刷业商会会员名录2008》经已出版,内容丰富,详列全体会员的资料,除基本联络方式外,还新增“国内公司资料”和“业务类别及简介”;搜寻资料也更方便,除保留“会员中文名称索引”(按名称笔划)和“会员英文名称索引”(按名称英文字母A至Z)外,更新增“业务分类索引”,可以按排会员公司的业务类别搜寻,中、英文齐备,以便厂商及客户查询联络,是一本十分实用的参考书,每位会员都可获免费赠送一本。

会员资料不断有变化改动,本会网页的“会员分类”随时作出更新,显示各会员的最新资料,欢迎浏览:http://www.hkprinters.org/gb/member_search.asp

会员 :第一本免费,以后每本港币200元
非会员:每本港币500元

如有查询,欢迎与本会莫小姐联络(852-2527 5095)。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