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首頁 : 商會刊物 : 《會員名錄》

《香港印刷業商會會員名錄2008》

《香港印刷業商會會員名錄2008》經已出版,內容豐富,詳列全體會員的資料,除基本聯絡方式外,還新增「國內公司資料」和「業務類別及簡介」;搜尋資料也更方便,除保留「會員中文名稱索引」(按名稱筆劃)和「會員英文名稱索引」(按名稱英文字母A至Z)外,更新增「業務分類索引」,可以按排會員公司的業務類別搜尋,中、英文齊備,以便廠商及客戶查詢聯絡,是一本十分實用的參考書,每位會員都可獲免費贈送一本。

會員資料不斷有變化改動,本會網頁的「會員分類」隨時作出更新,顯示各會員的最新資料,歡迎瀏覽:http://www.hkprinters.org/member_search.asp

會員 :第一本免費,以後每本港幣200元
非會員:每本港幣500元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會莫小姐聯絡(852-2527 5095)。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