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印制大奖 首页 : 中华印制大奖 : 最新消息
     
 

首届“中华印制大奖”圆满举行 今年二月起征集下届作品


感谢各位会员同业对“中华印制大奖”的鼎力支持!首届举办即征集到近900件参赛作品,来自两岸四地的评判一致认为作品水准非常之高,要分出高下殊不容易;经过严格的评审后,各个项都已名花有主,颁奖礼已于2007年8月底圆满举行,并印制了《获奖作品集》展示各得奖作品。

“中华印制大奖”的入选作品分别于香港和内地展出,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好评,也吸引了本地及海外采购商和企业的垂询,寻找合作机会,正好体现了这次大奖的目标“荣誉与商机共存”。

首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典礼上,宣布了大奖董事会的两项决定:
1. 今后中华印制大奖将接受世界各地华人制作的印刷精品申报参评;
2. 大奖评奖由一年一次改为两年一次。

深盼第二届“中华印制大奖”仍获得业界踊跃参与!将由2008年2月1日起征集2007年及2008年的印刷作品,于2009年1月20日截止报名。此外,详尽报道首届大奖赛果的《香港印刷》第21期(2007年10月)及颁奖礼上派发的《获奖作品集》,皆可于本会索取,如有查询,请联络莫小姐(Kristen, 852-2527 5095)或张小姐(Christine, 852-2527 5092)。谢谢!

香港印刷业商会

 得奖名单    颁奖礼实况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