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印制大奖 首页 : 中华印制大奖 : 颁奖礼回顾
     
 

首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

首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典礼于2007年8月29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于珍、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复制管理司司长王岩镔、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以凯、深圳市文化新闻广电管理局副局长尹昌龙等行业领导,大奖主办方两岸四地行业协会领导——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主席王德茂,香港印刷业商会永远名誉会长、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董事李德荣,台湾区印刷及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董事吕进发,澳门印刷业商会理事长、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董事丁绍雄,获奖单位代表、部分国内外企业的代表及媒体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锦枫主持;于珍、王岩镔发表重要讲话;王德茂代表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讲话并宣布了董事会的两项决定:1、今后中华印制大奖将吸收世界各地华人制作的印刷精品申报参评;2、大奖评奖由一年一次改为两年一次;杨以凯、尹昌龙、李德荣、吕进发、丁绍雄在会上讲话,祝贺大奖颁奖晚会圆满成功。他们表示,印刷是我们老祖宗发明的,通过中华印制大奖活动和印刷同仁的共同努力,中国很快就会成为世界上的印刷强国。

首届“中华印制大奖”共收集了856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二次评审、终审,最终评选出了五大类34项的金、银、铜奖及优质作品奖共181件,其中,金奖25件、银奖45件、铜奖53件、优质作品58件。深圳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的《曼联》获最高奖项——全场大奖。大奖组委会在颁奖典礼上向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获奖企业代表雅昌集团董事长万捷说,获得首届中华印制大奖的全场大奖非常激动,这个奖对我来说具有非常的意义,感到非常光荣。中华商务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兆贤说,中华印制大奖为两岸四地印刷企业建立了一个平台,促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上海电气印包集团、高宝集团、上海光华、秋山国际、高斯、德阳利通、爱克发、海南洋浦开发区等厂商代表在典礼上讲话,对盛典及获奖单位表示祝贺。戴园伦总经理说,表彰优秀,全面提升中国印刷企业竞争力,乃至走向世界,中华印制大奖功不可没。我们有个夙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获奖印品是由中国制造的设备印制的。岑寒说,首届中华印制大奖获奖作品已非常接近国际水平,希望大奖越办越好。张良晓说,两岸四地的印刷同仁共同努力,将把大中华建成世界印刷业发展的明珠。光华将制造一流的印刷机,为印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举办中华印制大奖的目的是:1、通过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式,评选出各个分项的最优秀的印刷制品;2、通过一系列海内外宣传推介活动,让海内外广大印刷制品的买家了解我们的创意设计和印制水平;3、为获奖印刷企业创造商机,帮助他们拓展海内外市场;4、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振兴中华民族现代印刷工业。

大奖组委会感谢各单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华印制大奖,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中华印制大奖越办越好。

中华印制大奖组委会
2007-9-20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