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印製大獎 首頁 : 中華印製大獎 : 頒獎禮回顧
     
 

首屆「中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在深圳隆重舉行

首屆“中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於2007年8月29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舉行。出席頒獎典禮的有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理事長于珍、新聞出版總署印刷複製管理司司長王岩鑌、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副局長楊以凱、深圳市文化新聞廣電管理局副局長尹昌龍等行業領導,大獎主辦方兩岸四地行業協會領導——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常務副理事長、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主席王德茂,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名譽會長、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董事李德榮,臺灣區印刷及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董事呂進發,澳門印刷業商會理事長、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董事丁紹雄,獲獎單位代表、部分國內外企業的代表及媒體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大會。

大會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許錦楓主持;于珍、王岩鑌發表重要講話;王德茂代表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講話並宣佈了董事會的兩項決定:1、今後中華印製大獎將吸收世界各地華人製作的印刷精品申報參評;2、大獎評獎由一年一次改為兩年一次;楊以凱、尹昌龍、李德榮、呂進發、丁紹雄在會上講話,祝賀大獎頒獎晚會圓滿成功。他們表示,印刷是我們老祖宗發明的,通過中華印製大獎活動和印刷同仁的共同努力,中國很快就會成為世界上的印刷強國。

首屆“中華印製大獎”共收集了856件參賽作品,經過初評、二次評審、終審,最終評選出了五大類34項的金、銀、銅獎及優質作品獎共181件,其中,金獎25件、銀獎45件、銅獎53件、優質作品58件。深圳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的《曼聯》獲最高獎項——全場大獎。大獎組委會在頒獎典禮上向獲獎企業頒發了獎盃、獎牌及證書。獲獎企業代表雅昌集團董事長萬捷說,獲得首屆中華印製大獎的全場大獎非常激動,這個獎對我來說具有非常的意義,感到非常光榮。中華商務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梁兆賢說,中華印製大獎為兩岸四地印刷企業建立了一個平台,促進技術交流與合作。

上海電氣印包集團、高寶集團、上海光華、秋山國際、高斯、德陽利通、愛克發、海南洋浦開發區等廠商代表在典禮上講話,對盛典及獲獎單位表示祝賀。戴園倫總經理說,表彰優秀,全面提升中國印刷企業競爭力,乃至走向世界,中華印製大獎功不可沒。我們有個夙願,希望今後有更多的獲獎印品是由中國製造的設備印製的。岑寒說,首屆中華印製大獎獲獎作品已非常接近國際水平,希望大獎越辦越好。張良曉說,兩岸四地的印刷同仁共同努力,將把大中華建成世界印刷業發展的明珠。光華將製造一流的印刷機,為印刷提供一流的服務。

舉辦中華印製大獎的目的是:1、通過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式,評選出各個分項的最優秀的印刷製品;2、通過一系列海內外宣傳推介活動,讓海內外廣大印刷製品的買家瞭解我們的創意設計和印製水平;3、為獲獎印刷企業創造商機,幫助他們拓展海內外市場;4、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

大獎組委會感謝各單位對我們工作的支持,並希望今後繼續積極參與和支持中華印製大獎,讓我們共同努力,把中華印製大獎越辦越好。

中華印製大獎組委會
2007-9-20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