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印製大獎 首頁 : 中華印製大獎
     
 

中華印製大獎

行內經國家正式批准的唯一獎項

參賽辦法  報名表

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的中華印製大獎,在廣大印刷企業積極參與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圓滿成功。歡迎海內外的華人印刷企業繼續積極參與,共同為華人印刷業增添色彩!

集權威、廣泛和綜合性於一身 上千作品同台競技

中華印製大獎是行業內唯一經國家正式批准的綜合類評比獎項,是兩岸四地乃至整個華人印刷界最具權威性、廣泛性和綜合性的大獎。主辦方創辦中華印製大獎,旨在發掘行業新技術,推動工藝創新,提高印刷品質量和水平,培育打造知名品牌,拓展海內外市場,促進印刷技術交流與合作。

在過去幾屆的評比中,參賽企業來自中國內地、港澳台,以及東南亞地區,作品涵蓋了出版及商業印刷、包裝、標籤、數碼、網印及特種印刷、有價證券防偽等,數百家知名企業合共上千件作品同台競技。來自兩岸四地的業內專家組成專業評審團,通過公平、公正、合理的程序,評選出大獎各個分項最優秀的印刷作品。

參與《中華印製大獎作品集》、國際展會和頒獎典禮 宣傳效果大

中華印製大獎通過一系列的海內外宣傳推介活動,讓廣大印刷製品買家了解華人印刷企業的創意設計和印製水準,同時也為獲獎的印刷企業創造商機,幫助他們拓展海內外市場,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

大獎為各參賽企業提供了良好的宣傳平台,除了編輯出版《中華印製大獎作品集》之外,獲獎作品還將在兩大國際知名展會──China Print和Print China印刷精品展區(3,000平方米以上)進行展示,讓來自全球超過16萬名專業觀眾參觀鑒賞。另外,獲獎企業還有機會獲政府主管機構向各地出版社推薦,有助其業務在華人地區的發展。

自第三屆中華印製大獎起,主辦單位安排今後大獎的頒獎典禮將與China Print和Print China歡迎晚宴同期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200位印刷行業經理人共襄盛舉,分享榮耀。

中華印製大獎 榮譽與商機共存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