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印製大獎 首頁 : 中華印製大獎 : 最新消息
     
 

首屆「中華印製大獎」圓滿舉行 今年二月起徵集下屆作品


感謝各位會員同業對「中華印製大獎」的鼎力支持!首屆舉辦即徵集到近900件參賽作品,來自兩岸四地的評判一致認為作品水準非常之高,要分出高下殊不容易;經過嚴格的評審後,各個項都已名花有主,頒獎禮已於2007年8月底圓滿舉行,並印製了《獲獎作品集》展示各得獎作品。

「中華印製大獎」的入選作品分別於香港和內地展出,得到廣大觀眾的關注和好評,也吸引了本地及海外採購商和企業的垂詢,尋找合作機會,正好體現了這次大獎的目標「榮譽與商機共存」。

首屆「中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上,宣佈了大獎董事會的兩項決定:
1. 今後中華印製大獎將接受世界各地華人製作的印刷精品申報參評;
2. 大獎評獎由一年一次改為兩年一次。

深盼第二屆「中華印製大獎」仍獲得業界踴躍參與!將由2008年2月1日起徵集2007年及2008年的印刷作品,於2009年1月20日截止報名。此外,詳盡報道首屆大獎賽果的《香港印刷》第21期(2007年10月)及頒獎禮上派發的《獲獎作品集》,皆可於本會索取,如有查詢,請聯絡莫小姐(Kristen, 852-2527 5095)或張小姐(Christine, 852-2527 5092)。謝謝!

香港印刷業商會

 得獎名單    頒獎禮實況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