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资历架构”简介
   
 
政府“资历架构”简介

为着带领香港进一步迈向知识为本的经济体系,政府设立一个自愿性的“资历架构”,鼓励终身学习,为持续进修建立“四通八达”的学习阶梯,促进学术、职业及持续教育的互通,帮助个人选择自己的路向和实践理想,正是香港人力长远发展的关键

教育统筹局(教统局)现正分阶段为不同行业成立由业内雇主、雇员及有关专业团体代表组成的行业培训谘询委员会(谘委会)。至今已为十二个行业成立了谘委会,其中包括印刷及出版业。香港印刷业商会一直在谘委会积极参与,与教统局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资历架构,并不断向业界发送最新的消息。

早于2006年的九月份,政府为“资历架构”展开大规模宣传,例如在大型商场举行“增值创未来”资历架构推广日,播放相关的电视广告、电视专辑,印制各类宣传单张。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