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資歷架構」簡介
   
 
政府「資歷架構」簡介

為著帶領香港進一步邁向知識為本的經濟體系,政府設立一個自願性的「資歷架構」,鼓勵終身學習,為持續進修建立「四通八達」的學習階梯,促進學術、職業及持續教育的互通,幫助個人選擇自己的路向和實踐理想,正是香港人力長遠發展的關鍵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現正分階段為不同行業成立由業內僱主、僱員及有關專業團體代表組成的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諮委會)。至今已為十二個行業成立了諮委會,其中包括印刷及出版業。香港印刷業商會一直在諮委會積極參與,與教統局攜手合作,共同推動資歷架構,並不斷向業界發送最新的消息。

早於2006年的九月份,政府為「資歷架構」展開大規模宣傳,例如在大型商場舉行「增值創未來」資歷架構推廣日,播放相關的電視廣告、電視專輯,印製各類宣傳單張。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2010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